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水晶荟回归餐饮本质,完美契合未来餐饮业的发展趋势

来源:阅读:12020-01-02 17:12:15
分享:

水晶荟品牌认为:餐饮的未来,是回归本质,是回归餐饮的三大核心体验——产品、服务和场景。

1、装修

百闻不如一见。听过大名,终究还得上门才能见识真面目。水晶荟门店的装修也各有特色,从其外观,大概也能看出这店是有些古派还是新奇。水晶荟门店新潮店铺的装修不仅更年轻化,更大胆,也更有想象力。无论是混搭还是极致简约,都能让你感受到它们对精致的追求。

2、产品

传统的店铺产品往往“大而全”,这在餐饮业尤为突出。大点儿的酒楼,动辄几十上百道菜。而水晶荟的产品多而不乱,纳入到体系之中,让顾客一目了然。


3、体验

消费者进店,不仅是为了享受产品,体验也是极为重要的。

传统商家通常给客人提供产品和服务,而时尚的水晶荟门店则有了新玩法,除了较为普及的自助点餐、自主支付,甚至还有DIY,还会创造场景让顾客玩起来。

水晶荟小火锅用餐体验吸引了众多80、90后去尝鲜。这种做法可不是为了减少服务、节约成本,水晶荟门店要倡导的就是“自由自在的生活状态”。

伴着音乐,边涮边烤,这样的体验让很多年轻人嗨翻了!


4、营销

现在营销真是五花八门,甚至当你不知道它的名字、品类,而水晶荟一个有趣的营销活动就能吸引你进店体验。

这一切的不同背后,是理念的不同,是人的不同。

传统店铺的老板可能60后居多,有些从事过经营相关的工作,作为餐厅老板的他们曾经是厨师等职业。现在这些火热时尚的水晶荟店铺,他们的老板不仅年龄偏小,80后甚至不少90后。而且,他们中不少是大学毕业生,很多人是从其他行业转入餐饮经营的。

带着不同的工作经验,他们思维更开阔,除了创新,也对餐饮本质“另眼相看”。水晶荟门店,无论是老店还是新店,开放心态、不断创新、持续学习,都能以时尚的姿态吸引顾客上门!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