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iPhone8首张真机图:堪比科幻手机

来源:阅读:-2020-07-09 05:25:46
分享:

我们都知道今年的苹果新款iPhone会有有3部,其中iPhone7s和7S Plus只是现在iPhone7的小小升级版,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iPhone8,目前已知的情况是iPhone8会把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里面,实现真正的全面屏。

但全面屏手机已经有这么多了,小米MIX,三星S8,LG G6等,说是全面屏,但其实还是或多或少的有边框的存在,屏占比也没有100%,最高的的小米MIX也只是91.3%,其他两个连90%都没有达到。

iPhone8首张真机图:堪比科幻手机

可是供应链今天传来最新的消息,真实性百分百。苹果iPhone8将会真正做到全面屏,也就是100%的正面屏幕!

搭载最新款OLED屏版的iPhone 8,将hi配备5.8英寸屏幕,采用全面屏,分辨率高达2800×1242像素。屏边的下边取消下巴,采用虚拟识别压力感应区,用来识别指纹和各种手势,同时可以显示一些即时信息。

iPhone8首张真机图:堪比科幻手机

而厉害的则是上部,没有额头,前置镜头包括传感器皆为隐藏式设计,你能看到的只有听筒,但也被屏幕区域所包围,只是淡淡的悬浮于屏幕上,这个设计简直惊为天人,太科幻了!

手机听筒左侧为传感器,右边则装载了前置双镜头,机身周边的天线部分增加了不少断点。而音量键和静音键位于机身左侧,而右侧的电源键长度有所增加,下方则为SIM卡槽。

iPhone8首张真机图:堪比科幻手机

另外iPhone8的对角线146mm,屏幕为5.7683寸,前置3D镜头由于时间关系取消了,而后置的3D VR镜头则得以保留!

虽然这则消息发布者声称真实性100%,但小智个人依然持怀疑态度,虽然苹果的研发实力确实无敌,但在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做出这么科幻的iPhone8手机,还是太不可思议了,你们说呢?

对了,小智微信公众号:(机智玩机机)养了个美女机器人,你关注后可以和她聊天打闹,逗你开心。还有小智写的更多好玩的原创选机技巧,新机爆料开箱评测,学习手机知识,冷门手机资讯,和手机辣评。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