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排名:三星第一,华为第二

来源:阅读:-2020-07-29 05:56:31
分享:

市场调研机构 IDC 公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

第一季度手机出货量排名:三星第一,华为第二

报告显示,第一季度出货量达 8370 万部,比去年同期下降3.3%,中东地区智能手机销量下降幅度最大,非洲市场增长最快,欧洲市场变化不大。

从排名来看,三星仍是第一,华为紧随其后,苹果和小米分列三四名。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和苹果的市场份额相比同期都有所下降,前五名中仅华为和小米是增长的。

推荐阅读:razer笔记本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