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三星S6消息 国行有两大版本和四个型号出现

来源:阅读:-2020-08-28 05:36:25
分享:

三星S6的消息是越来越多,今天又有消息传出三星S6国行有两大版本和四个型号出现,据悉,三星S6推出两个版本:分别为SM-G920F和SM-G925F,国行版本是公开版的SM-G9200,电信版本的SM-G9209,中国移动的SM-G9208,联通版本的还未确定。

三星S6消息 国行有两大版本和四个型号出现

三星S6会配备5.2英寸或5.5英寸触控屏,支持的分辨率将升级至2K级别(2560×1440像素),三星S6内置有骁龙810处理器或三星自家的Exynos 7420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支持LTE Cat. 9/10技术,能够提供高达450Mbps的峰值下载速率。还有传闻就是三星S6会推出双曲面侧屏S6 Edge,双曲面侧屏S6 Edge将具备5.5英寸2K显示屏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预计销量在4500万部到5200万部之间,而在发布时间上,三星S6应该会在今年三月份MWC大会上正式发布。

其实三星S6的曲面屏技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了,在今年的CES上,LG就推出了曲面屏手机LG GFlex2,在硬件配置上都有了显著的提高,而LG GFlex2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10,屏幕也是5.5英寸1080P的,运行内存为2G,据悉,LG GFlex2 1月份将在韩国正式上市,这正好比三星S6提前了两个月,而具体LG GFlex2在国内上市的情况还不确定。

最专业的家电报道,最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电视界网,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家电视界网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南方企业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