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2020怡口净水高端女性论坛 让“她时代”绽放更多光彩

来源:阅读:-2020-09-12 18:26:39
分享:

9月11日,怡口净水2020“她时代·她生活”高端女性论坛暨95周年庆典特别活动在绍兴兰亭安麓酒店完美落幕!极具中国风特色的徽派风格建筑,翠植环绕、小雨淅淅的会稽山间,云雾缭绕,水溪潺潺,来自全国各地的菁英女性共聚于这个与水有着深厚渊源的钟灵毓秀之地,尝美食、品美酒、聊美好生活。

本次高端论坛活动以美食·美酒·美家,‘怡’享她的精致生活”为主题,参加此次活动的主要代表有:以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为主的品牌方高层、怡口优秀女性经销商代表、特邀嘉宾光辉国际资深合伙人龚渊女士、槟客文化合伙人兼总经理陈洁女士、《梦想改造家》资深设计师孙建亚老师和小红书达人等媒体朋友。菁英女性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在这样充满变革的历史性时代,女性如何以其卓越的特性参与其中并发挥作用,又该如何真正满足自己的需求,“怡”享属于自己的精致生活。

“她时代·她生活”唤醒女性新势力

“她时代·她生活”高端女性论坛,是一个充满女性魅力和女性力量的聚会。来自各行业优秀嘉宾的精彩分享,无一不传递出一种新时代女性榜样的力量。活动现场,她们对在“她时代”下创建“她经济”事业的过程中,女性应该如何突破壁垒、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满足自我需求这一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该论坛展现出的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是一次启迪和引领智慧女性全面发展的心灵叩击。

2020年,怡口净水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和开端,未来将以更好的状态,肩负关怀中国女性多方面需求的责任和使命,继续邀请其他不同身份的女性,推出更多主题的论坛活动,全力为“她时代·她生活”赋能,持续影响和帮助更多层次的中国女性成长为“她时代·她生活”的先锋。

怡口净水温暖助力女性新力量

来自美国的怡口净水,品牌的传奇故事源自1925年。20世纪初,软水机变成商品进入家庭,万千女性拥有了使用软水机的初体验。进入中国市场后,品牌提出“因水制宜”的概念,致力于科学营造家庭用水环境2020年,怡口净水针对女性细分需求推出新品美妍系列壁挂式软水机,针对宝妈家庭推出臻爱系列,还有针对全家的全厨产品享爱系列,在未来,怡口依然会继续关注女性诉求,会有更多针对女性的产品问世。

全媒体时代,作为拥有95年历史积淀的净水品牌,在全球拥有远超千万的用户,怡口净水“她时代”不可或缺的见证者和贡献者。怡口一直关注用户需求和感知的变化,用女性的认知视角来唤醒她文化。她力量的愈发强大,正是女性力量觉醒的标志!独立、自信、真实、勇敢,新时代女性的特质早已超越了固有的边界,她们释放自我、表达自我、成就自我,重新定义出源于自我价值实现的高质量人生。怡口净水将会作为她们的后盾为更多女性保驾护航,不管是面对生活还是面对工作,都可以为她们营造最舒适的家居生态,帮助她们真正做到 “怡”享自己的精致生活。

“她时代·她生活”释放增长新机遇

论坛现场,怡口中国副总裁及总经理童继红女士分享了怡口净水未来的发展方向,展现出“她时代”的多彩,塑造着“她现象”的价值。特邀嘉宾槟客文化合伙人兼总经理陈洁女士分享了精彩的香槟文化,香槟推广对她而言,不仅是一份事业,更是全情投入的热爱。她身上的这种热爱和坚持也影响着更多身边的女性,构筑了“她能量”的共振,激发出“她榜样”的力量!《梦想改造家》的资深设计师孙建亚老师也分享了家装改造案例,展示了更具舒适度的家居生态。怡口净水打造的“她时代·她生活”高端女性论坛,以绝对影响力,不断激发“她潜能”,推动着女性的崛起和发展!

怡口净水砥砺前行至今,本次高端女性论坛展现了女性在社会的主体地位越发得到彰显的趋势,以柔克刚的力量也在逐步加深。中国女性独立意识的崛起,是时代进步的开端,是每个具有差异性的个体受到社会认可和尊重的里程碑。“她时代”正姗姗而来!

相信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如怡口净水一样,与万千女性一齐发展,在“她时代”发光发热,引领行业积极向前发展,以正能量为社会做出贡献。

推荐阅读:青岛网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