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Cyanogen拟提供开放平台

来源:阅读:-2020-09-16 08:55:39
分享:

| 责编:魏景芳

据外国媒体TechnoBuffalo报导,Android订制系统软件房地产商Cyanogen将向第三方开发人员出示一个彻底对外开放的服务平台,以争得大量的Android决策权。

安卓ROM房地产商Cyanogen拟出示开发者平台

安卓ROM房地产商Cyanogen拟出示开发者平台(照片来源于Google )

Google 上的一则“Cyanogen服务平台SDK”信息泄漏了Cyanogen的欲望。据统计,包括在Cyanogen新开发设计的SDK中的唯一API关键与“设置磁贴”相关。这也许代表着,第三方开发人员能够将软件融合到客户的下拉式设定莱单中。

除此之外,开发人员也有希望在运用中增加手势操作作用——如同客户能够在显示屏关掉的状况下操纵Cyanogen手机软件的手势操作。Cyanogen还暗示着,开发人员能够更深层次地融合其服务平台的作用,乃至让yahoo、Spotify彻底浏览其服务平台。

先前曾有信息称,微软公司主打产品Bing、Skype、OneDrive、OneNote、Outlook和Office也会在今年底自带至Cyanogen OS,这一举动也将进一步消弱谷歌服务的知名度。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电讯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