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金立S10多彩真机曝光 除了浅绿还有蓝色!

来源:阅读:-2021-01-24 11:38:18
分享:

【手机中国 新闻】5月份的手机圈可以说是相当热闹了,包括金立、HTC和华为在内的厂商都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推出各自的新机。其中金立将发布的机型已经确认,那便是由薛之谦代言的S系列新机——金立S10。

金立S10多彩真机曝光 除了浅绿还有蓝色

金立S10真机

目前,金立S10已经在工信部亮相,金立官方海报也有对S10的展示,因此在外观上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不过此前亮相的外观图都只是常规配色,今天晚些时候,关于S10的多彩真机也在网络上遭到曝光。

金立S10多彩真机曝光 除了浅绿还有蓝色

金立S10真机

金立S10多彩真机曝光 除了浅绿还有蓝色

金立S10真机

从图中看,金立S10至少拥有三个配色版本,其中浅绿色看起来很清新,而背景里隐约还有一款深蓝色的手机,应该也是S10。据此前的消息,金立S10将继续主打拍照,前后均搭载双摄像头,这从此次曝光图片中也能得到印证。

推荐阅读:天津汽车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