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关爱医务工作者腿部健康,舒尔美在行动

来源:阅读:-2022-04-12 17:10:32
分享:

      2022一开年,河北、山东、吉林等多个省市地区接连爆发疫情,全国疫情呈现出规模性疫情和散发疫情交织、流行范围广泛等特征,抗疫防疫形势依旧复杂严峻。各个地区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一旦稍有松懈,防疫成果可能就会前功尽弃。为全力筑牢防疫安全墙,各地医务工作者仍然冲在抗击疫情最前线,长时间处于高强度工作状态中。

      据了解,腿部长期处于站立状态时易产生酸胀不适感。并且,站立姿势下的小腿肌泵收缩功能下降,小腿远侧静脉压以及淤血程度达到最高,加之自身重力作用,下肢静脉压会持续升高,进而引发下肢静脉曲张疾病。关注医务工作者腿部健康,我国腿部护理品牌舒尔美一直在行动。

      舒尔美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医院,通过培训的方式给医务工作者讲述腿部护理的重要性、如何进行腿部护理等内容。在培训课堂上,舒尔美品牌负责人表示,日常使用医用弹力袜可有效起到预防和辅助治疗静脉曲张疾病的作用。

      据悉,舒尔美聚焦腿部健康领域数十年,旗下产品研发设计科学又专业,其医用弹力袜产品顺利通过SO9001/ISO13485/CE等多项国际质量认证,属于国家药监局批准的二类医疗器械用品,一经上市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与信任。迄今为止,舒尔美已建成一条涵盖医用弹力袜、家用医疗器械、医疗护具等品类在内的完整产业链,累计推出医用弹力袜产品33款,保暖型长筒式医用弹力袜、无硅胶医用弹力袜、医用弹力袜C5、中筒式医用弹力袜……种类丰富,可广泛应用于外科、妇产科、骨科、神经外科、烧伤科、康复科、周围血管科等十几个科室。

      其中,抗血栓袜充分利用循序减压原理,以达到辅助预防腿部静脉血液蓄积的功能,适用于术后卧床人群使用;医用弹力袜C5产品则大部分用于水肿严重的静脉曲张群体、浅层血栓静脉炎接受显微激光手术后为维持治疗效果的人群、由于怀孕引起严重的静脉曲张患者群体等,适用于妇产科、康复科等科室;无硅胶医用弹力袜用于静脉曲张复发于严重且周期性的溃伤治愈后的辅助治疗,对硅胶过敏的人群适用,烧伤科经常使用。

      第111个护士节即将到来,舒尔美品牌方针对购买旗下医用弹力袜产品的医务工作者,推出多项福利政策。想要了解更具体的优惠内容,可关注“SOUERMEI舒尔美”公众号。

(医用弹力袜属医疗器械用品,选购及使用时请谨遵医嘱。)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