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华为荣耀7i黑科技阳光屏清晰效果超越iPhone6

来源:阅读:-2020-09-14 11:11:12
分享:

荣耀7i做为华为公司2000元档全新旗舰,的确有许多高科技,其配用的FHD负向液晶显示屏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十分细致清楚。在一样的强光源下,荣耀7i的“阳光屏”显示屏展现实际效果比iPhone6的清楚许多。

华为公司荣耀7i高科技阳光屏清楚实际效果跨越iPhone6

荣耀7i选用的高通芯片616八核处理器,2GB/3GB RAM,内嵌16GB/32GB外壳储存,监控摄像头为1300万清晰度 F2.0大光圈镜头,电池电量为3100mAh,适用三网通4g全网通。

华为公司荣耀7i高科技阳光屏清楚实际效果跨越iPhone6

荣耀7i的高科技关键在三层面:高像素的“阳光屏”、可旋转的监控摄像头、侧边指纹验证。这种作用全是十分的与众不同和新奇的。

华为公司荣耀7i高科技阳光屏清楚实际效果跨越iPhone6

荣耀7i做为荣誉第一款旋转摄像镜头手机上,前摄像头做到了1300万清晰度,价钱不超过2000元的,再加其配备和外型,还算非常好。

趣味够味的高新科技曝料微信公众平台:ershaoycf!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