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来源:阅读:12019-12-25 10:26:09
分享: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


丰田正式公布了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作为换代车型,全新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下的GA-K平台打造,内饰外观和底盘均经过了全面升级,3.5L V6汽油车型起售价格为34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24万元),2.5L混动版车型的起售价则为38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6.77万元)。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美规全新汉兰达新增了入门的L车型,其起售价为34600美元,标配了三区自动空调、8英寸中控触屏、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 无钥匙进入、LED大灯,以及丰田智行安全系统2.0。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动力上,先期公布价格的美规版全新汉兰达均搭载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L/LE/XLE车型四驱系统的选装价格为16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2万元),而Limited/Plantinum车型则需要1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37万元)。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与此同时,美规全新汉兰达也继续提供混合动力版本。不同于上代车型的3.5L V6混动系统,美规全新汉兰达搭载的是一套2.5L直列四缸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6马力,标配前驱,并可选装四驱。


大咖点评

最近在12月工信部公告中,出现了现款国产汉兰达的国六排放版本。该车依然搭载2.0T+6AT动力总成。由此来看,现款国产汉兰达还将在国内市场继续销售一段时间。至于换代车型,此前有消息称,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或将于2020年末发布,并于2021年上市。


雷克萨斯旗舰SUV即将退市


雷克萨斯LX并没有升级国六排放标准的打算,即将面临退市。而现款雷克萨斯LX经销商终端售价分配置不同,普遍加价15-25万元左右,目前现车极少。作为雷克萨斯SUV家族的旗舰全尺寸车型,起售129.1万元的LX,产品溢价能力高,根据配置高低加价范围在15-25万元左右。据雷克萨斯经销商透露,由于LX现车极少,目前采取“一车一议”,根据客户诚意度来加价。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2020年车企平均燃油消耗目标值定位百公里油耗5L。雷克萨斯LX所带来的油耗负积分压力过大,即使是旗舰车型,也只能面临退市的结果,重走雷克萨斯GX之路。


大咖点评

据平行进口商透露,面临国六排放标准,国五车型急于出手利润很低,明年也不会引进雷克萨斯GX和LX国五车型。


Jeep新款自由侠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Jeep新款自由侠渲染图,新车将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提升动力表现,同时优化了燃油经济性。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续家族设计的7孔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圆形LED日间行车灯环绕大灯内部,车身侧面,上方设置有行李架,下方配备多辐式合金轮毂。


全新汉兰达美国售价公布,这价格是真香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和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99kW,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此外新车在纯电模式下最高续航里程可达49km,最高车速可达130km/h。


大咖点评

自由侠是Jeep旗下的一款小型SUV(海外称Renegade),其车身是采用通用汽车与菲亚特合作开发的平台打造,首款车型于2015年正式上市,目前国内在售的自由侠车型除普通版外,还提供1.3T的酷.劲版本。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