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水晶荟旗下门店,不仅客流巨大,而且转化率非常高!

来源:阅读:12020-01-02 17:20:29
分享:

在水晶荟门店的经营中,顾客其实就像哗啦哗啦从水龙头流出的水。每一个上门消费的顾客,都是我们店铺得以生存的活水源。如果我们任凭顾客一次消费,没有任何留住顾客的措施和想法,没有把这些顾客“流量”变为“留量”的统筹规划,那么,我们在经营的过程中,就会一直处于期待着这个水龙头一直有水流出来,永远不会干涸的紧张状态。一旦遇到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一旦你的店里在服务顾客时,出现任何不满意,都有可能阻断顾客到你的店铺消费的意愿。这也就意味着,你的水源要变小了。


因此,只有积水成流,把每个到水晶荟门店里消费的顾客,变成自己的“超级粉丝”、忠实顾客,让他们与你和你的店铺处在同一个阵营,成为你的店铺的超级粉丝群,才能在现在竞争愈发激烈的餐饮行业中,立于不败之地,消除对未来店铺发展的担忧。

那么,如何才能锁住这些流动的顾客,让他们成为自己的店铺的超级粉丝呢?

审视你的店铺与顾客之间的接触点,掌握第一印象


每一位顾客,从踏进你的店门,到买单离开。至少有6个跟水晶荟门店的店内员工产生接触的机会:跨入水晶荟门店的店门,收银台咨询菜品服务;店员引导顾客到餐位;顾客点餐;顾客点餐后等待时间;收银员上菜时间;顾客消费完成后,结账时间……如果有亮点,记住的可能性就很大,比如美女迎宾、快速出餐等等。

这些接触点,都是增加水晶荟门店给顾客第一印象的机会。从服务到优惠政策到店面的氛围,每一个环节,都直接决定了顾客愿不愿意再次到水晶荟门店消费的关键环节。这个就需要对员工的培训、对店内的服务标准都能够从顾客体验出发,精心布局设计。才能加深第一印象,让顾客潜意识地把你的店铺,作为他下次消费的候选店面之一。

总之,第一印象分,是最关键的分数。


推荐阅读:叶紫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