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新科技、新校服、新未来——乔治白联合东华大学发布 2021中国校服流行趋势

来源:阅读:-2020-07-29 09:58:02
分享:

2020年7月23日,乔治白校服联合东华大学在上海世博馆发布“2021中国校服流行趋势”,从常态化疫情防护、科技美学兴起、环保仿生设计、经典跨界再造、中式传统国潮化等几个角度畅想中国校服未来发展,赋予中国校服全新定义,引导并推动中国校服行业多元化融合与革新。

现场还发布了数款概念化校服,其前瞻性的理念与未来感的设计,打破人们对校服的定式化想象,数次引起全场轰动,现场掌声雷鸣,受到国内外各界同仁的广泛赞誉。

乔治白联合东华大学发布的“2021中国校服流行趋势”分为四大主题:

01 新兴功

疫情常态化趋势下,安全成为校服第一要素,乔治白整合从面料到拉链,从徽标到纽扣的全系列供应链,研发推出抗菌灭菌的全方位防护校服,有效阻隔病菌入侵;智能追踪、智能温控、多功能服装、金属光泽材料及灯光视觉面料,满足学生作为年轻一代数字消费者代表的需求,兼顾虚拟与现实,时尚又前卫,保障学生自信青春、出行无忧。

02 自然环保

通过再生棉、不可食用核桃壳、回收的海洋塑料、日常残余蔬果等废物制作可持续面料与染料,关注校服温暖与爱的表达,结合抗菌、防蚊虫的功能处理,使校服更具实用性,让学生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

 

03 跨界经典

对核心基本款的改良与再造重新诠释校服,以趣酷条格、醒目撞色、字母宣言等设计,彰显学生的自我态度与表达,尊重经典但不复制传统是设计的核心。

04 中式回归

受到复古与国潮的再次兴起,将中式元素与时尚元素融合,在服装上体现中国印记,改良中式细节,延续中式服装经典廓形“A”型,展现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文化背景,使校服具有传承意义

乔治白持续引领并推动中国校服行业的发展与变革,自2017年起,连续四年发布中国校服流行趋势,联合国内顶尖学术力量不断研究、探索校服在科技、文化、未来发展趋势,从安全、功能、服育等多维度重新定义校服新标准,推动行业标准化、国际化发展。

未来,乔治白致力于中国学生美好校园生活,携手各界同仁共筑中国校服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魅族x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