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5G网络比4G快10倍 沃达丰首次将5G手机接入网络!

来源:阅读:-2021-01-25 04:56:44
分享:

集微网消息(文/Kelven),今天全球第二大移动运营商沃达丰宣布,该公司首次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实验,将下一代5G智能手机接入其移动网络上。这意味着沃达丰已经初步实现了5G网络的端到网络的测试,预计沃达丰今年晚些时候会在欧洲部分城市率先推出5G服务。

沃达丰今日称,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进行的试验中,该公司进行了一次4K超高分辨率视频通话,速度相当于当前4G技术的10倍。预计全球范围的5G商用会在2020年开始,而中国、美国、韩国等一些国家已经宣布将于今年进行小规模的5G网络部署。

5G网络比4G快10倍 沃达丰首次将5G手机接入网络


有业内人士称,5G网络的商用初期,可能更多是针对私人或者专用网络上,也就是会率先用在工业或企业上,面向大众消费者可能还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校对/Sophie)

推荐阅读:四川经济新闻网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