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建材家居行业洗牌近在眼前,5G风口下,谁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来源:阅读:12019-12-25 10:18:05
分享:

根据2019年统计数据显示,我国家居建材市场规模达到4.43万亿元,而且将保持较高的速度继续增长,在2020年将超过5万亿元。

但是从2019年的总体情况来看,全国建材家居市场压力重重,卖场空置率仍持续走高,门店门可罗雀。

建材商家做活动,做促销,打价格战,无法帮助他们解决根源性问题。家纺、装饰材料、门窗、厨卫、陶瓷、建材、地板及智能家居,不少企业失落离场。

这一切,都体现出当前传统建材家居卖场运营压力之大,行业洗牌日益加剧。

建材家居行业洗牌近在眼前,5G风口下,谁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2019年是建材家居行业转型的一年,无论是政策环境的影响还是消费行为的变化,都发生着深刻的变革。

2019年,成为市场发展的分水岭,新的产业格局将由此奠定。

家居建材行业巨大的市场,上千万的建材家居从业者正面临着空前的考验。

建材家居行业洗牌近在眼前,5G风口下,谁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可我们当下面临的,是建材家居市场越来越难做,传统实体经销商们更是苦不堪言:

1、坐店等客已经难以维持生存,想要通过渠道获得客户,成本居高不下,效果却一言难尽。

2、成交难,成交代价高,一个客户要跟踪一个月到一年,成交就是断交,成交的代价太高。

3、没有沉淀客户数据,无复购可言,每个月都是从0开始,做了十年的老板,还是企业最大业务员,只能不停的找客户

4、对销售人才依赖度过高,招人难、培养难、管理难、留人难,销售精英一旦出走,将带走一大批客户资源。

5、定单管理难,售后服务滞后,业务员一离职很容易带走客户,客户一二年后出问题,难以找到联系人,影响信用。

6、客户粘性低,锁客难,无法产生裂变

7、同行太多,竞争压力大,利润率越来越低

8、品牌建设难,广告宣传都砸在消费者盲区,成品牌的机率越来越小

9、现金流差,受国家政策影响大

10、整体市场容量小 量产的机会不高,倍受资本冷遇

建材家居行业洗牌近在眼前,5G风口下,谁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各行各业在互联网的带动下,都在极速发展。可唯独建材家居在浪潮中停滞不前,除了为数不多的大牌在天猫上有所获利,其他中小品牌的经营模式,与10年前毫无差别。

与此同时,地产行业已经在大力发展精装房,这将意味着将以楼盘为单位,开发商与大型厂家之间集中采购。

这对于全国数以万计装修建材行业老板而言,可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

如果生产企业没有实力、和资源,根本无法生存,做为产品和品牌都不是自已的经销商就更没有市场机会,自已最后一碗饭也将被端掉!

建材家居行业洗牌近在眼前,5G风口下,谁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2020年,我们将迎来5G时代。

也许,有很多人对于即将到了地5G时代还没有什么特殊感觉,甚至很多人觉得5G带来的不过就是网速更快一些,下载速度更快一些,流量资费更高一些。

但大家不知道的是,5G将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巨大的改变,包括处于艰难时期的传统建材行业。

一直记得孙中山先生说的“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时代变了,我们真的准备好了吗?

建材家居行业洗牌近在眼前,5G风口下,谁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那么建材家居行业究竟如何让打破行业桎梏,和时代齐头并进?

行业升级是唯一的出路,中小商户们需要一款强大的工具,来解决经营中的核心痛点和难点!

1、双流量池沉淀系统,客户池的搭建。

子贡科技帮助第三方不仅解决引流、获客、裂变、数据考核等问题,深度运营,通过解决用户的痛点为核心的模式,让客户接触一次,锁住10年,甚至20年,让C端消费者购买你的产品后,离不开你。

2、复合式多点盈利体系。

由过去一个单项获得项目卖 1000商户,转成一个商户卖他 1000次,再裂变出 1000个商户,再卖出 1000次!

裂变式的盈利能力,想不盈利做大都很难。

3、让生意有所沉淀,将自己打造成建材家居领域的行业专家,提高自身品牌和产品的影响力。

建材家居行业洗牌近在眼前,5G风口下,谁能抢先一步占领市场?


推荐阅读:叶紫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