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张家界热线!
张家界热线

海量应季精品果蔬及先进技术亮相春城 亚果会云南展8月11日起航

来源:阅读:-2020-07-29 17:36:34
分享:

2020第三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云南站)将于2020年8月11日在云南昆明花之城豪生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活动以“聚焦销售市场,助力产业升级”为主题,200家展商、5000人次专业观众、1500人次参会嘉宾,将共同参与这场2020年果蔬从业者的年中盛会,探讨我国果蔬行业最新动态及发展方向。

image.png

本次展会亮点颇多,今年展会主办方更加重视并高质量运作展览版块,在往年基础上展览面积再增50%,力争为优质水果产品及先进技术提供更大的展示平台。展览囊括来自全国各地的应季精品水果及先进技术,将现场展出牛油果、软籽石榴、东试早柚子、阳光玫瑰、蟠桃、人参果、樱桃番茄、砂梨、蟠枣等众多应季果蔬精品。同时,今年组委会将继续高质量运作峰会论坛,邀请众多重量级高规格嘉宾现场倾情分享,为广大果蔬从业者带来 2020 亚洲优质水果及领先技术最新动态和全局把握。

image.png

活动为期两天,除了展览展示、峰会论坛,今年展会将继续保留亚果会王牌活动“逆向采购洽谈会”,以及“百亿果蔬采购中国行·云南站——亚果会携采购商及产业链企业云南优质基地考察行”,将邀请超300家优质采购商深度参与产销对接活动。展会现场还将特设推介区,期间将举办多场优质果品推介活动。同期还将举办云南省果园机械示范与流通中心成立仪式等众多精彩活动。

在去年的展会上,“逆向采购洽谈会”创下了28.5亿的购销协议,今年百果园、鑫荣懋、盒马鲜生、沃尔玛、本来生活网、深圳源兴果品、叮咚买菜、山东家家悦、鲜丰水果、煜谦实业等300多家主流渠道携优质订单前来,交易额有望突破新高。

image.png

今年,对于中国乃至世界的果蔬产业都将面临巨大挑战,2020第三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云南站)的举办,势必会为果蔬行业复苏、市场振兴做出巨大贡献。

本次展会主办方iFresh亚果会,作为亚洲领先的果蔬行业服务平台,专注服务于全球果蔬产业,平台服务内容集媒体资讯、品牌打造与推广、活动会展组织、产销对接、百县计划、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或产业集群打造、科技合作、国际交流为一体,为亚洲果蔬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


推荐阅读:三星手机系列

免责声明: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
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XML地图 TXT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zjjolw.com, All rights reserved.